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校团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8-07-05 14:49  

2018年6月29日下午2:30,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院(部)团学负责人共计20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谢宇飞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并传达了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贺军科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

会议指出,团十八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亿万团员青年正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倾力奉献的关键点召开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的关心重视“不同寻常”、新时代召开团代会的意义“不同寻常”、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和从严治团的信号“不同寻常”。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做到学习全参与、宣传广覆盖、实践深融入,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具体工作。

会上,大家交流分享了学习团的十八精神的感悟。校团委副书记(挂职)、思政部思政教研室主任阮艳表示,要将学习团的十八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校团委副书记(兼职)、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爱平表示要立足于岗位和职责,将团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青年成长成才的全过程中;财商学院团总支书廖倩表示,要带领团员青年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江玮表示团干部要以身作则,要以自身坚定的信念、高尚的品格和优良的作风带领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把握时代主题,最大限度地储蓄青春能量、激扬青春活力,把自己锻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

本次专题会议旨在通过研读团的十八大报告内容,领会大会精神,引领和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团的步伐,在党的领导下,以团的十八大为新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做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的新青年,积极续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