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第十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2018-06-28 11:26  

根据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为提高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学员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领导能力,校团委于6月23日组织第十期“应用之星”大骨班成员前往赣纺文化产业园开展素质拓展培训。

本次素质拓展培训共设置珠行万里、携手并进、不倒森林、真人CS等6个既充满趣味性又体现团结协作的挑战任务。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学员们表现积极,在活动中相互配合,紧密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此次素质拓展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团队凝聚力、战斗力、自信力、意志力,同时为学员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为学生干部队伍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素质拓展培训中达到了认知自己、调整心态、拓展潜能、磨练意志的目的,并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