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18-06-04 11:02  

5月29日下午3点,在黄金校区创业园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我省团十六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校团委全体委员、各学院(部)团学负责人共计17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谢宇飞同志介绍了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流程及概况,并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刘奇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刘奇在讲话中对当代青年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争当信念坚定,爱国爱党的新时代青年。二要争当品德高尚,引领风尚的新时代青年。三要争当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新时代青年。四要争当开拓创新,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就如何贯彻省团代会精神,提出了部署意见,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通过线上线下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校团员青年,通过专题解读、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将学习宣传贯彻共青团江西省第十六代表大会精神引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动员视频会议》、学校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5月24日党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把所学精神传达贯彻到每一个班级团支部、每一个团员青年,真正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

随后,会议研究讨论了新形势下,学校共青团组织建设的若干问题,就毕业典礼、创卫工作、智慧团建、迎新晚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