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
2018-03-07 13:30 邹帆  校团委

3月6日下午四点,校团委在八栋一楼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动员大会,校团委有关教师、学校各级各类学生组织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就新学期各项工作做了规划和部署,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及上级领导指示要求,围绕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说明,重点就近期开展的“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校园环境卫生整治、60周年校庆、共青团试点改革、新媒体培训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积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要求大家收心聚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承担起工作职责,扎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谢宇飞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