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喜获全省“三下乡”社会实践表彰
2018-03-06 13:26 邹帆  校团委

近日,团省委发布《关于表彰2017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服务队、先进个人和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赣青联发【2018】4号),我校团委组织的青马志愿者服务队被评为全省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16数控01班李文富同学获全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7年,校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喜迎十九大·青春建新功”主题,开展了教育帮扶、文化宣传、专业调研、政策宣讲等“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关注当地留守儿童,重点开展防溺水教育宣传等系列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实践育人效果显著。



校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积极探索发挥新形势下实践育人优势,注重长效工作机制建设,不断扩大实践育人覆盖面,提高科学性、专业性和实践性,为引领广大青年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搭建平台,为学校培养更多的高素质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谢宇飞 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