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举办后勤服务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04-08 15:43  

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有效提高我校后勤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3月23日下午三点半,我校团委联合后勤举办后勤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座谈会,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郭鹃副主任、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食堂、超市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40余名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大家对学校后勤重视学生意见与建议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参会学生代表也从食堂饭菜、教室设施、宿舍供水和空调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后勤相关负责人郭娟主任都一一进行了详细回应,很多问题当场得到了解决。对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她表示会进一步调研,争取最大限度地帮助合理解决,尽量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也将进一步加强微信、微博等信息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信息沟通,及时处理同学们的诉求。

最后,学校团委将定期联合后勤开展这类与学生代表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并建立起长效机制,形成后勤系统工作的常态。通过这种定期的沟通交流座谈,不仅使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后勤工作的方方面面,而且能促使学校后勤系统更进一步地了解学生需求,努力提高自身服务质量,改进后勤工作作风,为学生们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后勤服务。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