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众评述职大会
2017-12-25 11:08  

依据学校共青团工作年度安排,校团委于12月23日上午九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各学院(部)共青团工作考核众评述职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校团委委员会委员、各学院(部)团学负责教师、团员代表约15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各学院(部)团学负责教师以本单位共青团年度工作述职的方式,围绕团组织建设、学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生活、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介绍了本学院2017年度的工作重点、特点以及亮点。各学院汇报的内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较好的总结和展示了我校共青团工作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总结要求,2018年,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结合我校共青团改革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要提高自身工作的前瞻性与敏感性,坚持“做实、做细、做精”,注重凝练学院工作特色,加强工作规范性;要更好地发挥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重要作用,努力建设思想政治坚定、组织体系健全、运行机制科学、工作方式创新、联系青年密切、作风扎实过硬的共青团,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以与时俱进的勇气、不辱使命的信心、舍我其谁的魄力,不断开创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谢宇飞审核)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