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7-12-05 08:5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对繁荣校园文化发展、丰富第二课堂建设的载体作用,12月1日下午,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在图书馆前学校文化广场成功举办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通过文艺演出、社团风采展等方式开展,不但传播了社团文化,还充分展示了社团特色;既有动人心弦的歌曲,也有激情澎湃的舞蹈;既有传统武术表演,也有节奏明快的街舞演出。绚丽服饰,流畅的动作,舞动了青春,施展了才华,张扬了个性。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为第九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取得了开门红,加深了青年学生对社团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于社团文化艺术节期间各项活动的热情和期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学校校风、学风建设向深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