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全省培训彰显成效 学生骨干载誉归来
2017-11-28 11:54  

2017年19日-24日,共青团江西省委在共青城举办第十一期“井冈之星”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省教育厅巡视员周金堂、团省委副书记伍复康、共青城市委副书记杨龙兴、团省委学校部部长章学彭、共青青年创业学院院长曹喻军、江西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马孙亮出席此次活动,全省200余名大学生骨干参与培训。

我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嘉乐历经学校选拔、上级遴选、笔试考核,在与全省80余所高校学子同台竞技中,分别以44名和132名的成绩脱颖而出,参加此次江西省大学生骨干培训。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他们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和“共青精神”,在鄱阳湖生态经济区规划馆等单位进行了实践学习。学习期间,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徐嘉乐同学表现突出,被赣青团学(团省委学校部微信公众号)撰文宣传表彰。我校学生骨干表示,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自身能力水平,而“共青精神”的精神力量和时代内涵,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树立矢志报国、投身民族复兴、成为新时代青年的信心和决心。

我校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生全面发展、追求卓越,不断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不断为学生提高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创造机会,不断为学生实现梦想构建舞台。此次我校学生骨干在全省培训中崭露头角、载誉归来,是对他们综合素质和能力的认可,也是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肯定。我们相信,通过全校师生的一致努力,将会有更多优秀的应用学子涌现出来,投入到职教兴国、技能强国的伟大新时代。

12D17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