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7-10-25 11:02  



2017年10月11日下午14:30,校团委在行政楼416召开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校团委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谢宇飞带领与会同志传达、学习了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宣读了陈庐生书记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围绕如何全面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和布置。会议要求,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全体团学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周围,铭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加强共青团组织、学生会组织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不断提升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促进大学生素质提升、全面发展,大力创新推动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传播正能量,坚持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当好学校党委的得力助手,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学校共青团暨学联学生会改革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省直机关学习《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座谈会精神。同时,会议还布置了开展学习贯彻各级文件精神的主题团日、专题演讲、征文比赛等活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