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全校团学组织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重点工作会议
2017-10-25 11:01  

2017年10月17日下午14:30,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团委组织召开了全校团学组织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重点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干部、主要学生团干部,各院部团总支负责同志、主要学生团干部,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部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共计69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国土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上级单位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了学校党委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的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重点工作,是全校各级团学组织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于振奋青年大学生精神,凝心聚力,全面投身实现职教兴国、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的后备军和助手作用。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与担当,增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重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把牢主线,细化任务与措施,提高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要从严管控,强化纪律与规矩,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国土厅、省教育厅、团省委等上级单位组织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强化工作执行,强化工作效能;要把工作重心放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要把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关重点工作,与团学组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团学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