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组织青年大学生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2017-10-25 11:00  

2017年10月21日上午9:00,我校团委组织各学院青年学生在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开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大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分享了阅读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体会与感悟。

此次读书分享会采用阅读、探讨的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把人民装在心中、把责任扛在肩上,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

通过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认识到克服困难的坚强毅力和脚踏实地的进取精神是当代大学生成长和学习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精神需求。作为青年学生,只有保持坚定的信念理想,才能不断奋斗,努力前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