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 工程”第九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总结表彰大会
2017-10-25 10:59  

2017年10月20日下午16:00,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校团委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在黄金校区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全体干部,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第九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委员王梦蝶主持。

大会根据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学校党委立德树人任务、思想政治工作具体要求,通过领读十九大报告摘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体会等形式,与会同学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指出,召开此次学习会是全校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主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是遵循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历史时期,在华夏儿女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历史洪流中,在全国人民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盛世开篇中,与会同学要认真学习、广泛宣传、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各级团学组织要以在座的团学干部、学生骨干为引领,根据上级党、团组织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在全校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会上,校团委给第九期“应用之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在学校“青马工程”第九期“应用之星”大骨班学习期间,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努力投身“青马工程”社会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和成效。会议要求,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继续发扬优点、克服缺点,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同时,希望与会其他同学以获表彰同学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等中心工作中,取得自己成长和进步。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