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喜迎十九大 共筑职教梦——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2017-09-26 08:57  

 

 

9月22日晚7点半,我校在黄金校区田径场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学校领导陈庐生、李国清、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胡堪东,各学院院长、书记,各党群、行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员工,17级新生共5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开学典礼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堪东主持。

典礼伊始,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国清致辞,对2017级新生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辉煌的办学成绩和举世瞩目的攀岩运动,回顾了学校办学历程中的峥嵘岁月,又以“修心明志,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修学致知,打磨职业技能,锤炼学习能力;修为励行,努力实践,勇于创新;修身立德,学会做人”寄语每一名2017级新生,希望他们认真学习,愉快生活,健康成长,创造辉煌。

教师代表社会学院凌巍炜、校友代表江西理工大学水工环高级工程师陈陵康、在校生代表16土管01班舒文静、新生代表17会计05班吴卉分别在开学典礼上发言。最后,在学工部何萍老师带领下全体2017级新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入学宣誓。

 


开学典礼结束后,迎新晚会正式开始。随着大屏幕上2017级新同学报到视频的播放,仿佛时间回到了半个月前新生报到的日子,新鲜、欣喜、心向往之的记忆再次在新同学们脑海回荡,他们从那一刻起融入新生活,踏上人生新征程,学校从那一刻起开始记录他们成长的点点滴滴,愿他们在这片沃土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本次晚会以“喜迎十九大,共筑职教梦”为主题,共分四个篇章:应用欢迎你、应用校园美、应用红土情、应用圆梦行。


第一篇章——“应用欢迎你”,以感动与温暖为基调。《中华应用一家亲》展示了祖国各地新生学子欢聚应用的欣喜之情;《拜师礼》以师生观众参与互动的节目,展示了唯美的舞台表演技艺,将中国传统礼仪文化拜师礼推陈出新,发扬光大;舞蹈《咏春》在讴歌祖国的同时,也为2017级新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送上了深深祝福。

第二篇章——“应用校园美”,以热情和活力为基调。动感啦啦操表演《致青春》引爆现场的热烈气氛;蒋立平老师一首《祖国万岁》气势恢宏,让人热血沸腾《七彩社团》以多彩的旗阵和各具特色的表演充分展示我校社团建设取得的成果和风采。

第三篇章——“应用红土情”,以情怀和温情为基调。《美丽赣州》展示出客家独特的风土人情;由所有辅导员共同带来的情景剧《相亲相爱》形象地展现了辅导员工作的一天,引起师生强烈共鸣;舞蹈《应用style》渲染了轻松欢快的气氛,展现出阳光、积极向上的姿态

第四篇章——“应用圆梦行”,以梦想和青春为基调。我校青年学子带来的职业风采展示《缤纷应用匠心梦》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激情,广大同学们感叹邂逅彼此,相聚最美应用;舞蹈《佳人曲》让广大观众如痴如醉地欣赏了我校青年学子优雅的舞姿;一曲《新赛马》唱出了清新,奏出了欢乐;舞蹈《不忘初心》曲调悠扬,歌词暖心,一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让人重温红军长征那段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道尽对祖国和人民的浓浓深情。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每一个篇章的节目从不同侧面展现出我校“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也展示了我校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晚会最后,在学校领导与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