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新闻快讯
团委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最美志愿者 最暖大应用
2017-09-15 16:53  

9月7日-9日是我校2017年新生入学报道的日子,菁菁校园充满无限生机,校团委结合学校迎新工作任务安排,组织五十余名青年志愿者,全面参与迎新工作。

为使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校团委进行了明确的分工,校社团联合会在食堂二楼帮助新生进行报道、注册;校团委在学院门口、食堂一楼、二楼设置咨询引导台和志愿服务点,负责对新生及家长进行校园路线引导;校学生会负责新生生活用品发放、夜间引导工作,此次还专门成立讲解组,随车到火车站、汽车站接待新生,并引导新生坐车安全到校,随车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学校简介、问题咨询等多项服务。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以我校校旗蓝色为底色的志愿者服装,面带暖心的微笑,在不同的分工岗位,热心地帮助,细心地解答,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迎新生活动,志愿者们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获得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评价,赢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赞赏,他们用实际行动体现了青春在于奉献的意义,展示了我校志愿者的独特风采。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