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荣誉榜
团委首页>>荣誉榜>>正文
喜讯:我校青年教师王健获“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2020-05-11 16:41  

近日,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印发《关于命名表彰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赣青联发〔2020〕9 号),我校机电学院教师王健喜获“江西省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是在全省范围内,以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等方面情况为基础,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产生。王健同志是我校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曾荣获第二届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二等奖、 江西省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江西省第十六批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江西省一等奖1项、江西省二等奖1项,参加江西省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赛项)获得一等奖1项;任教以来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主持参与省级科技课题3项、教改课题4项,发表省级以上论文3篇,软件著作权1项,编写教材2本。

此次表彰激励着我校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对标争先,大力弘扬创新精神、工匠精神、担当精神,为我校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