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荣誉榜
团委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20-05-20 16:25  

近日,团省委印发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评议情况的通报》,经团省委学校部考评、团建述职测评、省直团工委评议和团学工作青年众评,我校团委获评2019年度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

2019以来,学校团委始终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工作中心,以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各项决策决议为根本路径,扎实推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学生成才发展、大抓基层建设、推进团学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2019年度全校团学组织共计83个集体和个人获得国家、省、市表彰。

2020年,学校共青团将紧跟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深化团学改革攻坚,以服务我校团员青年日益增长的美好大学生活需要为目标,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我校完成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创建“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审核:谢宇飞)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