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荣誉榜
团委首页>>荣誉榜>>正文
喜报:我校刘凌燕同学获团中央2017年度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
2018-05-25 09:42  

近日,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劲牌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7年度全国高职学生“劲牌阳光奖学金”暨“践行工匠精神先进个人”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校资源环境与珠宝学院15资源02班刘凌燕同学获此殊荣。

据悉,刘凌燕同学在校期间,秉承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时刻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专业技能,不断提升思想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水平。专业成绩名列前茅,曾荣获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及“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岩矿鉴定与综合地质编录技术赛项荣获“团体二等奖”,同时被学校授予“五星技能标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右一为刘凌燕

 此次活动,我校学子斩获殊荣,展现出昂扬向上、蓬勃奋进的精神状态。学校将继续加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高青年学生的政治觉悟,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刻苦学习、勇攀高峰,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不断让应用学子迸发光彩。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