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荣誉榜
团委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校学子斩获“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
2017-04-06 09:29  

8月14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社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社厅、福建省科协、福建省学联、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的2016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廖子龙、卢玉婷、古发辉老师指导,胡健、贺浩文等同学设计实施的《基于大数据的“云+”教育考试平台》项目斩获大赛“二等奖”。

大赛筹备工作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选拔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处室、二级学院,严把作品质量关,逐级开展院、校选拔竞赛,积极组织参加省级竞赛,最终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了重大突破、积累了宝贵经验。校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加大“挑战杯”创业创新赛事项目的培育、选拔与指导,进一步注重常态化、系统化,争取在未来的“挑战杯”赛事中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据悉,“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是团中央“挑战杯”系列竞赛在职业学校中的拓展,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竞赛以“匠心筑梦,创绘青春”为主题,1500余所中职学校和680余所高职学校的近15000名学生直接参与竞赛,复赛共有全国32个省的999件作品参与,最终384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终审决赛期间,来自全国300余所职业学校的师生,社会各界代表共计1500余人齐聚福州,共享全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赛事。


a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