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荣誉榜
团委首页>>荣誉榜>>正文
领导送祝福 团委传喜讯
2015-06-05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54,正值五四青年节,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团省委与省学联联合下文(《关于表彰2014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赣青字〔20154号),表彰了2014年度“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我院土木系团总支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谢宇飞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刘情、刘宝林荣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14年,全院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团省委、学院党委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全面履行团的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院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团学建设工作的整体发展,围绕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争创团学建设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