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荣誉榜
团委首页>>荣誉榜>>正文
我院4班级喜获全市“雷锋班级”荣誉称号
2013-04-09 00:00 团委   本站原创 

近日,共青团赣州市委、赣州市教育局、赣州市少工委联合下文表彰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全市学雷锋先进典型和集体,我院机电系12物探01班、工商系11投资01班、应化系95工分01班,设计系11室内02班四个班级被授予“全市雷锋班级荣誉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纪念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弘扬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和谐校园建设,展示当代青少年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市学联于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在全市开展雷锋班级评选活动。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发动,全院各班级分别开展了“爱我校园大家行”志愿者行动、“十八大进社区”、“关爱空巢老人”、“微爱留守”等系列学雷锋活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