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
2019-10-09 15:09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高校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结合学校教育月文件精神,9月28日晚7:30,财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专题讲座。讲座由社会学院高甄妮老师主讲,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讲座。


高甄妮老师围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奠定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新时期改革开发让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新时代”、“以历史和科学的眼光认识70年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现实启示”及“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实现中国梦继续奋斗”四个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节生动的形势政策课。从回顾新中国70年的历史进程着手,激情澎湃地讲述了我党执政经验启示以及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讲述历史见证了新中国的沧桑巨变,讲座中迸发出的激扬力量鼓舞了新时代青年学子树立远大抱负、胸怀复兴之志的奋斗精神。

此次讲座学生们反响热烈,进一步坚定了财商青年学生的爱国之情与报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带着将青春奉献给祖国的情怀去热爱祖国、建设祖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