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
2018-11-12 17:18 肖斌  材料工程学院

为表彰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中工作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树立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作用,11月11日晚,材料学院在六栋三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各班级班干部和全体学生会干部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材料学院辅导员肖斌老师主持。


肖老师在总结表彰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围绕“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主题举办了一系列的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讲安全、讲文明、讲法制的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活动中,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表示肯定和感谢,要求同学们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形成积极向上浓厚氛围。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材料学院表彰了表现突出的18工分01班、18食品环境01班等4个“先进班级”,21-615等十间“最美寝室”和凌浩等10位“先进个人”。

(审核:胡孝贵)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