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新时代 榜样的力量——财商学院举行2018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2018-10-30 14:42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在我院学生干部中挖掘优秀典型代表,推动我院团学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1024日晚,财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团总支书记廖倩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大会,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会。

 

 

大会在激扬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对过去一年表现优秀的集体及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刘铭卿、罗祯发言,他们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和对学院团学工作未来美好的祝愿。

 

 

优秀干事、文明礼仪标兵、优秀部长、优秀部门上台领奖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健对在场青年学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责任;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自我管理;三是把握宝贵机会,提高综合素质;四是求真务实,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