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社会学院开展“美化环境 美好生活 美丽江西”主题团日活动
2018-11-01 14:19  

为切实推进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社会学院于10月28日晚上7:30在六栋四楼大教室开展“美化环境、美好生活、美丽江西”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王中平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各班代表12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王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丽江西”的省情概况、环境保护科普知识、生活中常见的破坏环境的行为、环境污染的危害及对我们生活的影响。在互动环节中,王老师让同学们谈谈对与大家密切相关的、常见的环境污染现象的感受,让同学们思考并发言:作为一个大学生应如何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保护环境?大家积极、踊跃发言,有部分同学提出了富有创意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大家明白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倡议: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校园,从我做起、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而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