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校企联谊谋发展 合作双赢谱新篇——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宣讲招聘会
2018-05-23 14:25 潘子淮 段建峰  建筑学院

2018年5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浙江城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招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浙江城建建设陈总及负责团队、建工教研室主任吴霞、辅导员钟文茜、16级建筑工程学院学生。


会上,浙江城建建设负责人陈总为16级学生介绍公司相关事务及发展方向:以构建专注于建筑业发展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团为目标;以凝固音乐,见证历史,彰显建筑恒久价值为使命;以在追求全体员工物质与精神两方面幸福的同时为人类社会的进步和发展作出贡献为价值;结合人本、诚信、和谐、创新为企业理念。随后,浙江城建建设负责人与会学生就实习内容、时间、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互动,加强企业与学生间的交流。

下午浙江城建建设负责人召集有意愿加入公司的同学们在5栋1楼东边大教室进行洽谈,宣传企业文化。

本次宣讲招聘会加强了企业文化宣讲、校企对接,并使学生了解企业文化,为学生将来就业积累实践经验,又为学校教育满足社会需求,培养出适应市场需求的应用型综合性人。

                                                 (审核:李珺)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