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我校与赣州天拓户外运动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8-01-10 20:53 肖随龙  军体部

元月8日上午,我校与赣州天拓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军体部会议室举行,学校校企合作发展处处长方志宏、军体部副主任吕海、军体部副书记赵薇、赣州天拓户外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德贵及16社体01班全班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军体部社体教研室主任肖随龙主持。

方志宏处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户外运动技术技能型人才。赖德贵总经理介绍了赣州天拓户外运动有限公司,表示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非常荣幸,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随后,吕海副主任与赖德贵总经理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方志宏处长代表学校为赣州天拓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实习就业基地”授牌。


   

   

据悉,赣州天拓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是拥有专业技能最全面、户外相关技能证书最多的教练团队,是赣州地区拓展培训较有经验的专业户外拓展培训机构,以助力客户、成就梦想为企业使命,以体验式户外拓展培训为核心,集军事拓展、企事业单位培训、学生素质培养、真人CS野战等为一体的专业培训机构。公司下属赣县小麻州户外拓展基地位于赣州市赣县区江口镇河埠村入口,园林寺对面,东靠入村主干道,西邻平江,占地面积300亩,基地规划由停车场、观景平台、栈桥、国防教育区、表演舞台、草地活动区、沙滩活动区、湿地景观、生态湖、露营区等功能区组成,是集体休闲娱乐,益智教育、农事体验、生态保护等一体的户外拓展基地。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