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汽车学院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2017-11-21 17:23   汽车学院新

为了使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尽快进入工作状态,适应全新工作岗位,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11月20日下午,汽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东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汽车学院院长宋志良老师、团学指导老师胡胜龙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宋志良祝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成立,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提出了以下期望:一是希望他们正确定位好自己角色,作为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干部;二是希望他们珍惜这个机会,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是希望他们尽快完成好工作交接并熟悉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四是希望他们加强部门间的协调与配合、尽快融入到团总支学生会大家庭当中来。最后,胡胜龙对近期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大会是团总支学生会换届以来的第一次会议,对学院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好的规划,有利于新一届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的熟悉和了解,并为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开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