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分享我所想 ——读书分享会“为梦想发声”
2017-11-24 21:47 谭晓萱  信息学院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在20171123日晚上19:0011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此次为梦想发声”——享我所想读书分享会。

B041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推荐分享好书,让同学之间的心灵视野得到熏陶, 读书分享会不是聚集一批精英的人,也不是传递多深广的知识,而是一个让大家有一个平等交流的平台。在分享活动中,能实现大学生的知识积累,补充理论知识,改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提升学生的知识理论和实践水平,将读书所得到的运用于实践中,有效改进自己的知识结构,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在读书分享活动中,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氛围,即能引导学生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又能提高同学们的阅读能力。加强阅读队伍的建设,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积极建构学习型组织。使同学朝着有哲学的头脑,有学者的风范,有精湛的讲艺,有愉悦的心境”,实现从阅读悦读分享这一目标不断迈进,提高同学综合素质。



这次读书分享会邀请了信息学院的胡龙飞老师和田高华老师,还有幸邀请到了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翟宇讲师和方康讲师作为我们此次比赛的嘉宾。读书分享会上,参赛选手们都精心准备了唯美的书籍PPT,让观众看了觉得眼前一亮

A631




在读书分享会上,为了改善现场的紧张氛围,还增添了一个猜书名的小游戏,让观众参与到此次活动的学习氛围中来,答对的同学还能获得一本精美的礼品。这样即能活跃场上的气氛又能扩大我们的知识网络,寻找一批又一批的文学范儿。

8A60


这次读书分享会,让每一位爱读书的同学都能够分享感受与心得,同时带动更多的同学进入书的海洋,并且加强各班的学风建设及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大家在活动筹备和进行中增加了解,在了解中促进和谐,在和谐中共创辉煌,同时让大家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宝贵的课余时间。

最后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优秀的书友,由胡龙飞老师为每个优秀选手颁奖。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