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资环学院召开“诵读经典 传承文明”朗诵比赛
2017-10-29 15:51 团团  资环学院

为弘扬中华文化之精神,丰富师生精神文化世界,培育博学、多思的深厚校园文化氛围,2017年10月24日下午,由测绘学院宣传部和秘书部举办的“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的诵读比赛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此次比赛面向17级全院新生并邀请本学院书记邓通德、江玮老师、郑晗老师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作为评委。

本次演讲比赛分为四个部分:演讲、评分、书记发言、颁奖。演讲过程中,同学们神采飞扬,举止大方、感情充沛,为大家带来自己精心编排的诗文演绎,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也为观众展示了中华民族灿烂的传统文化。

选手悉数诵读完后,书记邓通德就此次活动及选手表现发表了讲话,书记强调作为21世纪的新型人才,理应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倡导通过诵读经典感受传统文化,增强自身文化素养。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