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会
2017-09-23 14:17 团团  社会学院

   新学年新气象,为了更好的管理和督促新生工作教育,同时促进学院工作能够更有效地发展。9月9日晚8:00整,社会管理学院在六栋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专业介绍会。参加此次入学教育专业知识介绍的有学院院长赵金洪,学院谢老师,17级班主任还有学院17级全体学生。

   一开始,院长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院长和谢老师对学院的商务英语专业和社会管理专业知识进行了介绍,指出了这两个专业需要学习的内容以及就业倾向。

其次,院长提出,需要进行专升本的同学需要过PETS2级。最后院长还指出,同学们进入了大学后要积极的迎接新的挑战,要很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大学生活中去,并且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要好好规划自己的四六级考试,从现在开始要制定目标,并为之努力。

 

   新生入学教育专业知识介绍对新同学初到大学的迷茫起了引导作用,有利于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和大学生活有一定充分的了解,也有利于同学们能够尽早地适应大学生活,更有利于学院新生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