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召开“三金”专题学习座谈会
2017-05-20 09:56  


为加强同学们对“三金评选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熟悉“三金评定的办法与要求。5月15日晚8:00,在西实训楼会议室1103,社会管理学院组织已受奖、受助学生召开三金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领导并主持,共有21人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何希纯领读《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办法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办法》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国家助学金评选办法》文件,重点讲解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的奖励资助对象 、评审条件及评审程序等方面,这加深了同学们对“三金内容的印象。会议中,受奖、受助代表也发表了自己对获得“三金后的感想及对自己带来影响,他们均一致提到:感谢国家出台的政策,因为这不仅缓解了家庭的经济困难,更激励了他们的学习热情;获得奖学金、资助金让自己的责任感变得更强,学习劲头也更足。

 最后,何希纯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活动,主动帮忙;存在危机意识,让自己的行为经得起考验,对得起此份殊荣;树立榜样作用,自觉提高自身素质,带动他人向上。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