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财商学院第十届红歌大合唱比赛-唱响红色旋律 心随祖国腾飞
2017-05-13 20:13  

财商学院 2016级新生“第十届红歌大合唱比赛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财商学院510晚上7点半食堂三楼礼堂隆重举行 2016级新生歌大合唱比赛财商学院团总支指导老师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应邀出席并与全体大一新生一同欣赏了本次精彩的红色盛典。 本次大合唱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 各班级在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悉心指导下, 人人参与, 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 积极练唱,展现了财商学院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全系班级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 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 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 对祖国、 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本次比赛每个班级选好一首红歌演唱其中,参赛歌曲《红旗飘飘》 ,嘹亮的歌声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 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歌曲《团结就是力量》 ,尽情抒发 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青年学生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 《歌唱祖国》 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 熟悉的 《打靶归来》 ; 耳熟能详的《我的中国心》 ;广为传唱的《龙的传人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

比赛期间,台上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声音洪亮;指挥员手势准确,富有激情;台下观众掌声不断,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16会计04班获得一等奖16空乘01班+16高铁01班和16会计01班获得二等奖16营销01班、16电商04班、16会计02班获得三等奖祝贺他们获得第十届财商学院红歌大合唱比赛的优秀成果,同时也祝贺同学们在红歌大合唱的比赛中取得圆满的成功。至此,本次红歌大 合唱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红歌大合唱,既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也增强了财商学院学子的爱国之情。 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