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基层团讯
团委首页>>基层团讯>>正文
学习英语,其实很简单
2017-05-13 19:43  

5月10日晚8:00,社会管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社会大讲堂讲座。担任讲座主讲师的是社会学院李沛老师,讲座围绕“学习英语,其实很简单”这一主题展开,吸引了许多的英语学习爱好者前来聆听。此次讲座有社会学院全体学生和部分本科班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讲座,李沛老师以英语基础知识的学习作为开始,层层递进的引导同学们。为缩小讲师与同学们的距离,老师还走下讲台,与学生们亲密接触,密切交流。李老师对各大单词的基本词性,常见的基础句型作了详细剖析。之后,李老师以具体题型向同学们提问,以此来加深同学们的印象。讲座期间,同学们聚精会神,专心致志。踊跃参与,与老师积极互动。李老师诙谐风趣而又严谨深刻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通过李老师生动的阐述,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深刻的认识,懂得了一些英语答题的方法。英语作为一门外语的独特魅力,也在这一场短短一小时的讲座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英语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相反地,大家可以从中找到许多乐趣,收获很多的知识。这次的讲座,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英语基础知识,并且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