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2020-01-04 10:33  

青春闪耀辞旧岁,放飞梦想迎新年。2020年1月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暨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活动采用舞台表演与台下游园会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场共有10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舞台上呈现了各个校级组织、学生社团选送的精彩节目,舞台下设置了一系列活泼有趣的互动游戏,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看演出、写祝福、送贺卡、玩游戏…  …现场处处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特别设置的新年“寻宝”游戏更是将节日氛围延伸到了整个校园,同学们8人一组,根据提示组队寻找由工作人员“藏”在校内各个角落的祝福碎片,在“寻宝”过程中还能遇见“祝福使者”送出祝福奖励,全部集齐便可获得“新年祝福礼包”,校园内洋溢着同学们成功“寻宝”的喜悦与获得祝福的感动,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与温馨。

此次元旦联欢会形式新颖,展现了应用学院青年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师生表达新年祝愿,寄语美好希望,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我校师生喜迎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新面貌。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