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校团委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专题会议
2019-03-15 16:24  

3月14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316召开学生社团工作专题会议,校团委委员、各院(部)团学负责同志共计15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学生社团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新学期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活动开展、日常管理、数据化建设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生社团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德育美育水平、增强第二课堂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有力抓手,在学生社团管理工作中,坚持建设与管理并重、扶持与规范相济,有利于促进学生社团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应加强对学生社团的指导和管理,一是要严肃指导教师选聘与考核,选派政治素养好、专业技术硬、责任意识强的教师指导学生社团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指导,关注学生社团建设和发展方向,在社团活动中融入生动有效的思想政治教育;三是积极支持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提高活动的思想性和文化性,打造精品、树立品牌,充分激发出学生社团的活力和吸引力,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