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电子科技协会成功举办电子产品组装与调试大赛
2018-12-24 15:58  

学生社团联合会李力兰报道:为了让更多的电子爱好者能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学用结合,提高动手能力,同时在协会中发掘人才,为技术部选拔提供一个平台,电子科技协会于2018年12月22日在东实训楼5楼实训室,举办了电子产品组装与调试大赛。

此次大赛是由电子科技协会成员及广大电子产品爱好者参加。比赛开始前,主持人特别强调用电的安全,还有一些其他的相关的安全注意事项。工作人员把电子元件发到比赛每个参赛人员上后正式开始比赛,参赛者把电阻,电路板等电子元件按电路图有顺序的组装,把组装好的电子成品,整齐放于桌上,由专业裁判进行评。比经过紧张的角逐,大赛圆满举行成功。

通过此次电子产品组装与调试大赛,为广大电子产品爱好者提供一个认识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在比赛中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积极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和动手能力,活跃了校园社团生活。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