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阅读点燃生命——求索协会读书沙龙完美落幕
2018-12-21 14:35  

12月21日13:00在6栋401教室求索协会开展了“阅读,点燃生命”主题读书沙龙活动,50位求索会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读书沙龙围绕余华的《活着》这本书,通过“阳光下的生命”、“时间中的你我他”、“被温润的记忆”、“扬帆起航迎朝霞”四个环节展开。同学们积极热情,结合阅读《活着》一书中的内容桥段所引发的思考参与讨论;通过多种形式分享自己生命中弥足珍惜的人、事感悟,产生共鸣,现场气氛不断高涨。最后,指导老师刘婷进行了总结:活着不是为了别人,生活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我们积极的面对每一天。面对挫折,学会进行合理的比较、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接纳自我,活着是一种善待自己的修行。

本次读书沙龙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学会阅读、热爱阅读、享受阅读、积极阅读,通过阅读后的交流实现思想的碰撞,感悟的升华,让阅读真正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成为一种时代风尚。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