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友途跑步运动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2018-12-03 11:36  

社团联合会罗浩报道:为了让同学感受到跑步的趣味性,能够积极参与锻炼身体,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11月30号下午,友途跑步运动协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田径场举行荧光夜跑活动。

下午5点30,同学们陆续在田径场侧门签到处签到领取荧光物品,并由工作人员引导人员到相应地点休息等候活动开始。傍晚6点,夜跑正式开始前,报名的同学们纷纷将荧光棒,荧光头饰等物品武装好,首先,由舞蹈协会开场舞,再由友途跑步运动协会副会长带着大家做跑步前的热身准备,防止运动过程中有人出现抽筋,肌肉拉伤等,友途跑步运动协会也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应急小组和医务志愿者应对突发事况。在工作人员宣布活动开始后,领跑员带着大家一齐从田径场出发到达第一站图书馆,紧接经过中央水池到学校主干道,途经第三食堂回到中央水池,最后从图书馆回到了出发点田径场。跑步途中还有志愿者为大家指引线路并对路过车辆的引导,荧光点缀着校园的夜晚,引得路人驻足观看拍照。做完运动后的拉伸活动后,友途跑步协会邀请了武术协会为大家带来绚丽的烟花表演,以放松大家在奔跑的过程中的一些些劳累。再接下来以主持人为中心围成一个圆用来玩小游戏,并为游戏优胜者颁发奖品。至此,荧光夜跑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

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缓解大家日常学习生活带来的精神心里压力,增强身体体质。这短短的时间你享受的是平时所得不到的放松与快乐,也为校园的生活增加了乐趣。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