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汐风动漫社开展“告别网络孤单”活动
2018-11-10 20:45  

学生社团联合会叶萍报道;为了增强社员之间的联系,告别网络隔阂,提高彼此之间的了解程度。11月2日晚,学生社团汐风动漫社在东教学楼群展开了大学生“告别网络孤单”活动。

此次活动由汐风动漫社会长负责,经过一个星期的筹办和宣传,终于如期进行。在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先于东教学楼大门口集合,并由协会会长宣布安全事项和活动规则。当活动正式开始,成员们纷纷去寻找教室中的出题人,并回答问题拿到荧光棒。每位成员都在这个活动中发挥个人特长,靠自己的才华获得了荧光棒。当集齐五个不同的颜色的荧光棒即可进入下一轮游戏,而没有集齐的成员则在教室进行抽奖活动。活动进行的有声有色,气氛活跃,彼此了解相互认识,在网络科技发达的当下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这次成功举办“告别网络孤单”的活动,增强了彼此成员之间的联系,让社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彼此,并且丰富了校园文化,推广动漫知识普及和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