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绿苑文学社成举办“传承经典,怀古论今”灯谜会
2018-12-06 20:28  

社团联合会黄超羽报道:为体现我校学子风采,展现社团文化,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绿苑文学社于2018年11月28日下午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食堂主干道举办第三届“传承经典,怀古论今”灯谜会。

活动开始之前,社团成员先对会场进行了一番布置,贴上了成语、字谜、歇后语等各式各样的灯谜。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路过的人看到这样新奇的装饰,也不由自主的驻足观望,现场逐渐热闹起来。工作人员耐心的为每一个活动的参与者介绍了一番活动的规则——猜对15个灯谜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一个个的灯谜被陆续猜中摘下。天在不知不觉中的暗下来,却挡不住参与者的热情,散发着点点亮光的灯笼下驻足着一个个思考的人,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因为谜题解开后而带有着成就感的笑容,奖品也在同学们的参与下纷纷落到完成任务的人手中,本次活动也渐渐落下了帷幕。

第三届“传承经典,怀古论今灯谜会”的成功举办,宣传了我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凸显我校对人文教育思想重视,展现了我院莘莘学子的风彩。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