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隆重举办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2018-12-05 20:15  

为进一步推进第二课堂文化建设,夯实学校美育工作基础,12月1日下午,第十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黄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学生社联指导教师刘美霞,我校学生代表以及来自江西理工、赣南师大、赣南医学院、赣州师专、赣南卫生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以“爱国奋斗 筑梦青春”为主题,分为文艺汇演和社团风采展两个部分。群音器乐协会、飞扬声乐团、英语协会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和动人的嗓音带来一场听觉盛宴;汐风动漫社、舞蹈协会以律动的舞姿展现青春的活力;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一招一式无不彰显力量之美;学生社联以服装秀的形式展现了他们认真严谨与活力四射的一面。开幕式上的文艺汇演赢得了全场的欢呼和掌声,参加风采展的学生社团也不甘落后,纷纷各显神通展风采。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协会联合开展“百球大战”,将球类技艺与趣味游戏相结合,趣味横生;小化工品协会现场制作口红,爱美的女生纷纷加入;无人机协会展现航拍技巧,很多同学跃跃欲试……整个开幕式高潮迭起,热闹非凡,充分展现出我校学生社团的活力与魅力。

   

此次开幕式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风采,传播了学生社团文化,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进一步创新开展学生社团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