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新生杯”比赛
2018-11-02 10:17 黄超羽 

2018年10月27日,由羽毛球协会举办的新生杯比赛在蓝点运动球馆拉开了序幕。比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来自羽毛球协会的20多位新成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上午8点50左右,选手们进入了蓝点运动球馆,比赛开始之前,选手进行了赛前的热身,准备活动之后,专业的裁判、专业的比赛场地,让每位选手进入了比赛状态,选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当裁判下达了比赛的口令后,现场的气氛也变得热烈起来。紧咬不放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感染了每位选手,从他们的脸上看到了坚持不懈、勇敢拼搏的比赛精神。随着他们汗水的一滴滴落下,比赛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有些选手的体力已经有些不支了,但他们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分钟,坚持到最后一个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男子、女子前三甲终于产生,同时也为这次比赛画上了一个个完美的句号。

    这次的比赛不仅激发了协会成员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也为协会会员之间提供了加强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鼓励了大家积极向上、奋勇拼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