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百团大战”火热上演
2018-10-15 14:59  

    校园里,学生社团是一道别样的风景,是莘莘学子梦想启程的地方。新学期,全新的学习生活开启,最吸引学子的莫过于丰富多彩的社团招新活动。秀特色、显实力、拼创意……10月9日-11日,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食堂主干道热闹非凡,我校社团招新活动陆续展开,为了吸引新生参与,各个社团无不使出“洪荒之力”。

      展现真实,追逐梦想——学生记者团;若琛出浴,游山玩水——茶艺社;端庄典雅,谦和恭谨——国学社;还有艺品社、篮球社、汐风动漫社、电竞社、排球社……真是应了学校社团招新海报上的那句话“老夫从未见过如此多酷炫的社团”。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的47个学生社团,种类齐全,也极大地满足了学生的各种兴趣爱好,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

    目前,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已渐渐成为各校校园中富有青春色彩的风景线,成为各校“多元化培养人才”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社团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学生课余生活,夯实了学生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

    希望同学们发挥我校“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院精神,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社团共同成长。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