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06-28 11:27  

近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校团委副书记(兼职)、社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陈爱平,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校学生会副主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何清,兄弟院校的学生社联主要干部,我校学生社联、学生社团会员代表等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联主席杨洋、我校学生会主席李文富分别致贺词。校团委副书记谢宇飞受学校党委领导委派,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下一阶段学校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全面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二是要全面服务第二课堂建设;三是要全面服务校园文化生活;四是要全面服务社团会员需求。

会上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2018学年工作报告》、《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2017-2018学年财务工作总结报告》和《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修订)》。

大会等额选举产生了学生社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子平、于锦、刘帅华、何清、肖小青、邹乐君、余心雨、程恰、林小浩、丁德飞、刘颖飞、黄婷、刘美珍、吴港平、吴高炜、帅博林、曾健宝、吕鹏玲、蔡朝昆。

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了帷幕。今后,学生社团联合会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团结全校学生社团,找准定位,不断探索学生社团发展新道路,为创建国家优质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争取学校学生社团工作早日达到“双高”(高水平社团、高水平活动)标准。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