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汐风动漫社成功举办“5月汐风祭主题嘉年华”活动
2018-05-19 14:11  

社团联合会朱康报道: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晚上汐风动漫社在食堂三楼举办了5月汐风祭主题嘉年华活动。

本次活动面对全校师生,同时邀请了赣州其他高校的动漫社的节目组和社员。据悉,主持人也是以角色扮演的形式主持,以独特的形式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在主持人独特的主持方式中,活动渐渐拉开帷幕。首先,由群英器乐协会带来的开场节目,成功的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由“二次元”选手带来的歌舞类节目演出,精彩不断。舞蹈、唱歌、角色扮演………应有尽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华丽的服装,以独特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每一个角色扮演都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同时还有观众互动游戏环节,同学们也融入其中。至此五月汐风祭主题嘉年华活动完美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赣州各大高校之间的二次元文化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让同学们对“二次元”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为喜欢二次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