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希望之星”四大高校口语联赛总决赛活动
2018-05-16 14:00  

社团联合会黎妮报道:为了促进四大高校间的交流,展示学子的英语口语风采,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与交流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英语协会于2018年5月16日晚上,在学术报告厅承办第三届“希望之星”四大高校口语联赛决赛活动。

据悉,本次大赛由四大高校联盟共同举办,也是首次在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举行。经过前面几番激烈的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12位选手入围决赛。活动现场邀请到了来自四大高校的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场上云集了赣州四大高校英语口语高手,一场激烈的口语较量在此拉开帷幕。比赛分为演讲、看图编故事、用词编故事和即兴演讲等环节,选手们按抽签顺序进行比赛。比赛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台下的观众也在疯狂地为选手打call,评委老师也在认真的为各位选手进行评分。每位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点评。最后,在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的合影留念中,第三届口语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英语口语交际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有效的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培养和储备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国际化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