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友途跑步运动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5.14校园健康跑”活动
2017-05-20 10:12  

为提高同学们的健康跑步意识,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锻炼,让同学们体会跑步运动所带来的乐趣,514日上午友途跑步运动协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田径场共同承办了“5.14校园健康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所有参赛选手都准时到达田径场进行签到检录,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一起做热身表演。这次5.14校园健康跑”活动也邀请到了赣州各高校跑步协会负责人与大家一同开跑,校园里随处可见奔跑的身姿,在阳光中散发青春的气息,充满着激情与活力。紧接着是签名环节,参赛选手在签名墙上写下心中为Ta而奔的名字,并通过"按手印"的方式在画中母亲的洗脚盆里填上一滴温水。最后,进入颁奖环节,并进行爱的分享、爱的告白,同时工作人员也送上鲜花祝福,在所有工作人员与参赛人员合影留念下“5.14校园健康跑”活动圆满成功。

这次跑步活动的成功承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次有温度的跑步盛宴,同时促进了各大高校学子之间的联系,让同学们共同分享跑步运动所带来的乐趣。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