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团委首页>>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进行志愿服务
2016-12-13 15:03 廖伟灵 

为了加深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的理解,12月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进行慰问。

上午近9点,青年志愿者们乘车出发前往赣州市祥瑞老年公馆,并带去了水果。在抵达目的地后,公寓的负责人欢迎了志愿者们的到来,感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物品。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在一楼和四楼进行慰问表演,有的节目表演人员相继在一楼和四楼奔波。老人们在观看表演时露出愉悦的表情,志愿者们给他们剥水果时也是十分高兴。有的老人是退休教师,也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期间志愿者们还跟着老人们学舞,气氛欢快不已。在节目尾声,有一位老人还赠予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副书法作品。志愿者们陪老人们谈心,此刻的他们慈祥而又开心。

此次祥瑞老年公馆之行,志愿者们提高了公民意识,增强了时代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志愿者们本次慰问的活动,倡导着每一个人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尽一份责任,奉献一份爱心。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