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主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团委
 团委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内新闻 | 团发文件 | 学生会 | 第二课堂与学生社团 | 基层团讯 | 理论学习 | 荣誉榜 
通知通告
更多>>
学生会
团委首页>>学生会>>正文
社会管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19-11-01 16:39  

近日,社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希纯、团总支书记陈爱平、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冬冬、团总支副书记刘婷,社会管理学院各年级105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何希纯发表讲话,对即将离任的学生会干部发挥的积极作用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学生代表、学生干部和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号召同学们为建设双高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第三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卢媛媛同志作《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社会学院学生会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本次学代会参加竞选的7名候选委员人自信满满,志气高昂。大会本着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分别为:刘艳芹,易冰冰,陈智,晏婷婷,喻珊。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